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事后沐浴

*第一次之后的一起沐浴

*未成年最好避开吧(虽然我拦不住

*内含好多人,增加了克比~

*撞梗致歉





★路飞

“哎?xx脖子上是怎么了?”

“哎!!!那居然是我留下的吗!!”

“疼吗?抱歉!下次会注意的!”


★索隆

“你这家伙,腰也太细了吧。”

“皮肤也这么白...”

“要不要在浴室里试试?”


★山治

“xx桑,一定要一起吗...我怕我的鼻血会把xx桑的身体弄脏啊..”

“xx桑,我可以抱你一会吗,就一会...”

“不缓冲一下的话,我怕我会把xx桑扑倒啊。”


★罗

“xx当家的,我的纹身那么好看吗?一直盯着...”

“我们是要洗澡的吧,毕竟身上都黏糊糊的了。”

“还是说,xx当家的想让我帮你洗?”


★基德

“所以说为什么要和老子一起洗啊喂!”

“因..因为浴室很挤啊..!”

“所以说!在亮的地方看你身体老子会有反应啊!”


★霍金斯

“你确定要一起吗..呆会可别后悔。”

“现在想逃可晚了哦~”

“毕竟在浴室里再来一次的概率达到了99%嘛。”


★艾斯

“好奇怪啊,我好像是火来着吧。”

“但是在xx里面我还是觉得好热啊。”

“可以让我再确认一下吗?”


★萨博

“xx小姐做什么都很好呢,就算是在床上也不例外啊。”

“真的是第一次吗?明明我感觉很好啊。”

“在浴室好像也不错呢,xx小姐再让我舒服一会吧。”


★马尔科

“xx的身体真是好看yoi~”

“嘛,不过已经是我的专属了yoi”

“嗯?xx你脸好红yoi,是太热了吗?”


★卡塔库栗

“刚才,弄疼你了吧..”

“别害羞,给我看看,没受伤吧。”

“抱歉,下次会控制的。”


★克力架

“你腰这里好红啊,怎么回事。”

“是我抓的吗?!我有那么用力吗..”

“抱歉啦,那...让你体会一次温柔的?”


★路奇

“帮我洗吧,你洗的比较干净。”

“怎么了?你的手停下来了哦。”

“只是起反应了而已,如果你想再来一次的话,我不介意。”


★卡库

“xx辛苦啦~我来帮你吧。”

“是xx太敏感了吧,我只是在帮你擦身体啊。”

“真拿你没办法,再来一次也可以哦~”


★巴里

“虽说是已经做过了...你这样我会忍不住的..”

“所以说你不要诱惑我了..”

“你是故意的吧,那我可不客气了。”


★香克斯

“咿呀,xx竟然能挺过来啊。”

“啊?别在意,就算我还有余力xx也不行了吧。”

“哎?我不是瞧不起xx,你不要勉强啊..”


★米霍克

“我帮你擦擦吧。”

“辛苦了,一会直接睡觉吧。”

“乖,你也不想明天下不来床吧。”


★多弗朗明哥

“我的王妃就是和别的女人不一样啊,体力什么的。”

“呋呋呋,不要勉强了,过来我帮你。”

“王妃太可爱了导致我又起反应了呢~怎么办呢...”


★克洛克达尔

“明天还有工作,今天还是别继续了。”

“脖子,明天不许遮上。”

“就是宣示主权,怎么了吗。”


★克比

“xx小姐对不起!我下次会克制的!”

“一会我帮你按摩一下腰吧..”

“xx小姐好温柔啊,越来越喜欢你了。”


★斯摩格

“你也太瘦了吧。”

“明天来我办公室吃饭,我要看着你吃。”

“不过竟然能容得下我啊,挺了不起嘛。”


★青雉

“xx小姐皮肤好白啊,摸起来也好软啊。”

“真是让人不想放手。”

“呐,可以再来一次吗?毕竟里面感觉也很好嘛~”


★黄猿

“小小姐这么小一个居然撑下来了耶~”

“要不再来一次吧好不好~”

“我想多要几个孩子嘛~”


★赤犬

“我帮你洗,你太累了。”

“明天你休息一天吧。”

“所以今晚,就别休息了。”


★藤虎

“xx小姐没关系吗?”

“xx小姐总是这么温柔,老夫会得寸进尺的。”

“所以xx小姐不会拒绝老夫吧。”









------------------------------+-+--------------------

朋友们,写文时候父母看到了该怎么解释..

特别是内容比较“和谐”的..( ͡° ͜ʖ ͡°)╯♂

在社会性死亡的边缘疯狂蹦迪(°Д°≡°Д°)

感谢喜欢~🧡

评论(82)

热度(3159)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