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当你变得遥不可及

*对他来说你的地位太高,可偏偏你们相爱了的情况下他的做法

*内含好多人

*ooc 短小

*撞梗致歉





★路飞

地位太高?不存在的。对他来说没有什么规则可循,他只知道,你爱他,他也爱你,他想见你,所以他就来了。

“海军?那种事情无所谓!我想见xx,就算是海贼王挡我也要揍飞他!”


★索隆

他可是个十足的路痴,可到你这里的路他却从未走错。他可是个很厉害的剑豪,骚扰你的人,让你不高兴的人,他都会替你赶走。

“啊?又走到你这了啊...你干脆跟我走算了。”


★山治

他会贯彻他的骑士道,但他也会贯彻他的爱。他的身份又何尝不是很高贵的,可高贵又能带来什么呢。他来拯救你,就是你们最好的结局。

“xx小姐,和我一起来体验真正的人生吧,好吗?”


★罗

你身居高位,他只是海贼。所以呢?经历了地狱一般的童年之后还是能含着血和泪向上位走的他怎么会被这点事情难到。

“既然你高贵,我就变得和你一样高贵。”


★基德

一根筋的男人怎么可能懂你的地位到底高到什么程度。他只知道,你想和他在一起,那他就帮你完成愿望。

“老子的女人和老子在一起有什么不对的。”


★霍金斯

极度相信自己占卜的他,在看到如此不利的结果之后却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当他见到你的一瞬间,他就已经赢了。

“哪怕只有0.01%的可能,我也不想放弃和你在一起这件事。”


★马尔科

地位高低在他的海贼团从不适用,海贼王的儿子不也一样是他的兄弟。他看到的只是你,他爱着的你。

“呐,xx想成为老爹的第一个儿媳吗?我可是很想呢yoi~”


★卡塔库栗

他是安静的守护你的人。他从未出现在你面前,但又从未离开过你身边。只要你转身,他一定在你背后默默守护着你;只要你伸手,他就会把你揽入怀中。

“只要xx想,我们随时都可以结婚。”


★克力架

海军政府通缉令都没找到他本人,他又怎么会被你的身份逼退。当你某天早上起来时候,就已经躺在他怀里了。

“哦,醒了啊。放心,他们这辈子都别想找到你了。”


★艾斯

几乎有机会就跑去见你,每次都给你带一些新奇的小玩意和一个温暖的怀抱。当你说出想和他走的时候,他笑了。

“终于等到xx这句话了,老爹他们都在外面守了好久了。”


★萨博

就算你们所在势力是对立的,他也从未间断过每周给你送花的惯例。从一枝,到一束,到一捧,到一片花田。

“xx小姐,我来接你了,和我走吗?”


★香克斯

得知你的身份之时,他已经把你抢到手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闯到你家把你抱走的时候,笑的像个小孩子。

“哎!!xx身份这么厉害吗?嘛~不过那都是过去了,现在的你,是我妻子了!”


★米霍克

七武海外加世界第一剑豪,他的身份按道理配得上你,但他不甘于靠身份接近你。所以就出现了你们坐在他小船上回他城堡的场面。

“带自己的妻子回家还要动武,还真是前所未闻,你说呢?”


★多弗朗明哥

他是一国之君,却还是不足以触及你的高度。既然他够不到,那就把你拉下神坛。你恶魔般的恋人,以这种方式和你相见。

“依偎在我身边吧,我的王妃。”


★克洛克达尔

他是暗杀的精英,隐藏身份也是一流。所以到底是谁带走了你,估计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毕竟,第三个人会被他解决掉。

“你的世界有我就够了,不是吗。”


★克比

他是个正直的男孩,正直到想不到歪门邪道。你身居高位不能成为他放弃的理由,反而成为他加倍努力的动力。

“xx小姐!等我成为海军元帅,我就娶你回家!”


★青雉

就算不再是海军大将,他也从未停下贯彻正义的脚步。他以他的方式,表达对你深沉不变的爱。

“xx小姐,我的正义会一直贯彻,你的感情不会输给我吧。”


★黄猿

慵懒的他能为了你费劲千辛万苦到你的身边。当你惊讶的发现他到达了你身边之前,他就已经没有要离开的打算了。

“为了到xx小姐身边可是费了我好大的劲耶~结果更舍不得把xx小姐交给别人了耶~”


★赤犬

他是海军元帅,想娶你轻而易举,但他没有。他还想变得更强大,强大到能让你完全不受外界的伤害。

“xx,现在的我不能保证你的安全,所以再等等我好吗。”


★藤虎

他的温柔在你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对待你的柔软和对待外界的强硬产生巨大反差。就算外界对他说三道四,他也从未动摇。

“老夫会一直都在xx小姐身边的,没有规定说海军大将不能寄人篱下呢。”


★斯摩格

他的正义不可撼动,他的感情亦是如此。就算你遥不可及,他也会用自己的方式为你产出后患。沉默的爱着你,守护你,却不干涉你。

“好久不见,有空,来我这坐坐吧。”


★路奇

他可是天才杀手,带走你不成问题。但他却不想这样,他不想用自己沾满鲜血的手段弄脏高贵的你。当他以门当户对的身份走到你面前的时候,他的温柔甚至满溢了出来。

“xx小姐不要太小看我了吧,我又不是只会暗杀。”


★卡库

乔装成管家一直呆在你身边,在夜里悄悄的潜入你的房间了盯着你的睡颜傻笑。意外纯情的他就这样赖在你身边。

“早安,xx小姐,今天的你依旧是那么美丽动人。”


★巴里

害羞的男人根本想不到有什么接近你的方法,也让外人觉得他不可能加害于你。整天来你这里推销船只的他甚至还没意识到他已经进入了你的生活。

“真的不买船吗?那你家需要修理工吗?”







---------------------------------+------+-----------

午睡做梦梦到了和我认识的几个粉丝一起看顶上战争...几个姐妹抱在一起哭~>_<~

感谢喜欢!😘

评论(48)

热度(131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