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当他变成女人

*还是写成三句话了

*上一篇 内含山治/索隆/路飞 

*内含罗/基德/霍金斯/马尔科/卡塔库栗/克力架/艾斯/萨博/香克斯/米霍克/多弗朗明哥/克洛克达尔/斯摩格/青雉/黄猿/赤犬/藤虎/路奇/卡库/巴里

*ooc 三句话的短小  略沙雕  写的不好还请原谅

*撞梗致歉


★罗

“我比你懂女人的身体。”

“哦?怎么,xx当家的想让我教你吗?”

“ROOM”

(逐渐不可描述)


★基德

“老子就算变成女人也不会变弱的!”

“啊啊好麻烦啊女人的身体也太弱了。”

“xx,以后你就别战斗了,老子保护你。”


★霍金斯

“被你蹂躏的可能性达到了80%...”

“嘶..xx轻点,我是这么对你的吗。”

“我知道了,以后注意。”


★马尔科

“我也算是医生yoi,女性身体多少还是了解的。”

“不过这样一来就可以光明正大和xx住一个房间了yoi~”

“不欢迎可是无效的yoi~”


★卡塔库栗

“xx可以帮我一下吗,我不太懂。”

“谢谢你,连洗澡都要你帮忙。”

“女人的身体都这么敏感吗。”



★克力架

“感觉果实能力都跟着变弱了。”

“话说我腰好痛,xx你也这样吗?”

“做女人好辛苦,还好我是男的。”

(直男?)


★艾斯

“xx!!可以借我几件衣服吗..”

“谢谢xx!之后我会洗干净还给你的。”

“嘛,虽说我想一直留着..”


★萨博

“龙爪变得没有那么有力了啊。”

“xx可以和我一起去吗,我一个人怕是应付不过来。”

“终于有理由和xx独处了呢。”


★香克斯

“这可麻烦了,贝克曼会骂死我吧。”

“比起那些,xx,我们一起洗澡吧。”

“啊?我可没有想看你身体的想法什么的。”


★米霍克

“这个身体,连拿着黑刀都有点吃力啊。”

“太不像样了,明天还要去种田呢。”

“xx,既然女人的身体这么弱,你以后可以多加锻炼了。”


★多弗朗明哥

“女人的身体太脆弱了。”

“我的王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呋呋呋,放心,我肯定没事的。”

(正经的粉红鸡


★克洛克达尔

“什么?他们说我本来就是女的?”

“别听他们瞎说了。”

“我要是女的又怎么会对你产生感情。”


★斯摩格

“啊啊啊我知道了,衣服会好好穿的。”

“内衣不可能!我不会穿的!”

“你等我变回男人,我可要好好谢谢你。”


★青雉

“阿拉,我变成女人了啊。”

“骑自行车好累啊,xx小姐我就住你家吧。”

“睡一个床吧,增进感情嘛~”


★黄猿

“我变成女人了吗?好可怕耶~”

“可我不懂女人的身体耶~怎么办呢?”

“小小姐可要好好照顾我啊。”


★赤犬

“身体变了工作还是要做的。”

“不过今晚就要拜托你照顾我一晚了。”

“谢了,之后会好好报答你的。”


★藤虎

“老夫居然变成女人了吗,而且还变年轻了。”

“和xx小姐做同性同龄人感觉还不错啊。”

“可以贴身保护xx小姐了。”


★路奇

“xx,今天任务我们一起。”

“躲在我身后就好,我还没弱到要你保护。”

“你的身体太弱了,以后少出任务。”


★卡库

“xx小姐,我好像...变成女人了?”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了解女人的身体啊。”

“麻烦xx小姐啦~”


★巴里

“我我我..我居然变成女人了?!?!”

“就..就算很快变回来,这也..”

“你..你别脱我衣服啊!!!”






------------------------------

昨晚熬夜到早上四点才睡觉六点半就起了...

在秃头的边缘疯狂试探(´-ι_-`)

再也不熬夜了(至少不会熬到四点了

感谢喜欢~🌹

评论(43)

热度(64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