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当他变成女人

*内含山治/索隆/路飞

*ooc  小短篇

*是小可爱的点梗(自行认领哈~

*撞梗致歉(写这个梗的还挺多吧好像




★山治

因为种种原因,山治变成了女性。乔巴说过几天就会恢复原样。

山治金色的长发披在肩上,胸前大小合适的双峰撑起了西装的布料,裤子却因为腰身的变化变得松松垮垮的。

说实话,这样的山治好看的让人羡慕,让人想欺负...

“小姑娘长的不错啊,要不要陪我玩玩?”

你一手勾着他的下巴,一手撑在料理台上。变成了女人的山治身材姣好,面目清秀,让你顿时产生了调戏他的想法。

“xx桑?你...”

你不顾他的回话,踮起脚尖吻上他的唇,舌尖挑逗着他口腔内的神经。变成女性的他肺活量大不如前,脸颊很快染上红晕。但他的心智并没有随着生理性别的变化而变化。

“xx桑,我不介意女生之间发生什么哦?”


★索隆

变成女性的他很不习惯。和往常一样大敞着衣服坦胸露乳的事情再也没被允许过。当然,是你拦着他。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身上还有绷带。”

“绷带又不是衣服,快穿好!”

你整天像看女儿一样看着他,连洗澡都要你陪着才能洗好。

“你又几天没洗澡了?”

“额..六天?这种事情无所谓。”

“哎..你现在是女子身,要多注意点自己的形象啊。”

他沉默着没再说话,盯着你看了许久。

“怎么了?”

“我在想啊,就算我是女人好像也还是会喜欢你。”

你的脸唰一下红到耳根。这个迟钝的绿藻头从来没说过一句像样的情话,这不经意的撩拨让你一下乱了阵脚。

“哎?怎么?说了喜欢就开心成这样吗?”

“才..才不是,是水温太热了!”

“是吗?我倒是没感觉到。”

“所以说你是笨蛋。”

“哈?”


★路飞

“嗷嗷嗷xx的身体是这种感觉啊。”

“呐路飞,那还是你自己的身体哦。”

“但是变成女人了啊,就和xx一样了嘛。”

变成女孩也还是那么阳光的笑容真的会让人融化在他的温暖里。路飞的女性模样更像个孩子。黑色的短发变得更加柔顺,身体也更软了些。

“xx!你快摸一下!”

“哎?等...路飞,那里是!”

少年(女?)把你的手覆在他的胸膛上,柔软的触感让你的手指下意识的弯曲。

“唔..xx被我抓的时候是这样的感觉吗。”

少年的坦率让你不知该不该收回自己的手。

“我知道了xx!下次会轻一点的!”




-------------------------------------------------

感谢线上实验台的崩溃´∀`

给了我苟延残喘的机会╭( ̄▽ ̄)╮

感谢喜欢~❤

评论(28)

热度(3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