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当你被骂了他的反应

*大概是某个山贼很过分的骂了你被他听到了他的反应?

*内含好多人

*ooc  三句话   写的很快可能质量不太高

*撞梗致歉



★路飞

“竟然敢这么说我的同伴....”

“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吧。”

“当然是被我揍飞的准备!”


★索隆

“喂,xx,把他切成几块比较好。”

“放过他?那就留个全尸吧。”

“记住了,不要随意招惹别人。”


★山治

“你个混蛋怎么和xx桑说话呢。”

“就让我来教你怎么对待女士好了。”

“xx桑~今天的甜点想吃什么?”


★罗

“ROOM”

“xx当家的,你觉得把他的身体丢在哪里比较好?”

“心脏交给你好了,随意处置。”


★基德

“你敢惹老子的女人?”

“你有几条命都不够了。”

“喂傻女人,下次直接揍他,不用考虑后果。”


★霍金斯

“你活不过两天的概率有99%”

“但因为你侮辱的那个女孩的仁慈,你可以活过今天。”

“下地狱感谢她吧。”


★马尔科

“哦呀,xx居然没出手吗?”

“也是,这种人不能脏了xx的手yoi”

“我来吧,放心好了,会留条命的,怎么说我也是医生yoi。”


★卡塔库栗

“xx,可以麻烦你暂时离开一下吗?”

“没关系,我会留他性命的。”

“在等我啊?不是让你先回了吗。”


★克力架

“xx退后点,别拦着我。”

“呼,解决完了。”

“送到妈妈那里做娃娃好了。”


★艾斯

“啊啊,这可真是不明智的举动。”

“劝你一句,下次看好了再惹。”

“xx!久等了!我们回船上吧。”


★萨博

“xx小姐,你果然是个很善良的人。”

“这里交给我好吗?”

“xx小姐,有时候适当的生点气会好一点哦。”


★香克斯

“贝克曼,把她先带回船上。”

“因为一些小事耽搁了哈,抱歉抱歉。”

“啊?刚才的人啊,我请他喝过酒我就回来了啊。”


★米霍克

“xx,过来。”

“不要跟疯狗生气。”

“如果你想做什么我愿意帮你。”


★多弗朗明哥(真的有人会无端惹王妃?)

“呋呋呋,连王妃都敢惹,胆子不小啊。”

“我的王妃,你怎么就没生气呢?”

“这可不行,你得被全国宠着。”


★克洛克达尔

“回来了?没发生什么事吗?”

“那几个小贼已经解决了。”

“没什么,刚好路过听到了几句话而已。”


★斯摩格

“连个能力者都不是,这样连四层都下不去。”

“嗯?当然是推进城啊。”

“别管他,本来就十恶不赦,还翻了最致命的错误。”


★青雉

“xx小姐来看冰雕啊。”

“不如把手卸下来吧,感觉有点碍事。”

“头也卸掉吧,看着心烦。”


★黄猿

“人不要命起来好可怕耶~”

“小小姐别往心里去哦。”

“小小姐找个人去领悬赏吧怎么样?”


★赤犬

“xx,知道人间蒸发吗?”

“毕竟我是岩浆,能力要活用。”

“今天不用工作了,好好休息一天吧。”


★藤虎

“xx小姐,这束花送给你。”

“和一个很慷慨的人赌了几把,他就把钱都给我了。”

“我真的没有动武,xx小姐要相信我啊。”


★路奇

“尝试过被豹子咬断喉咙的感觉吗?”

“嗯?是血迹而已,刚刚处理了个小事。”

“躲什么,我又不会攻击你。”


★卡库

“嘿嘿,xx~今天我给你带了礼物哦~”

“是你喜欢的那条裙子。”

“啊?碰到的一个有悬赏金的人把头送给我了呢。”


★巴里

“你倒是生气啊!他都那么过分了!”

“我知道你想忍忍就算了,那也不能这样啊。”

“我心疼啊。”





------------------------------------------------------

在电路实验电路理论大学物理的逼迫下我可能没法日更了(鞠躬致歉

感谢喜欢~_(:з」∠)_

评论(57)

热度(110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