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当你无故熬夜

*交往中当你无故熬夜时候他劝你睡觉

*就当做他是有理由所以熬夜吧∠( ᐛ 」∠)_

*短小 ooc 

*内含一堆人

*撞梗致歉






★路飞

“xx~不要熬了,赶紧睡觉吧好不好。”

“要不我教你边睡觉边吃饭吧!”

“我本来还很期待和xx一起睡觉呢...”


★索隆

“喂,你怎么还不睡。”

“等我?我看你就是单纯不想睡吧。”

“白天来甲板上找我,给你补觉。”

(索隆睡眠时间3:00-7:00)


★山治

“xx桑,已经很晚了哦~”

“有事情可以明天再办嘛~”

“还是说,xx桑想做点不睡觉的事情?”


★罗

“xx当家的,时间可不早了。”

“再不睡你不怕我做点什么吗。”

“...赶紧睡,手不想要了吗。”


★基德

“傻女人你脑子坏了吧,都几点了还不睡觉。”

“老子才不管你在干什么,该睡觉就得睡觉。”

“眼睛闭上,老子陪你睡。”


★霍金斯

“睡不着?还是不想睡?”

“有心事就说出来,没什么要紧事的话还是睡觉吧。”

“否则我也不敢保证不会做点什么。”

(你一定是看了占卜结果对不对!)


★艾斯

“xx酱怎么不睡觉啊?”

“难道你也学会边吃边睡了?”

“睡觉嘛,就是呼....”

(别边教边睡啊喂!)


★萨博

“xx小姐是失眠了吗?”

“不是的话,要赶紧休息了哦。”

“那..要不起来陪我工作?”

(二哥被我搞成了工作狂)


★马尔科

“xx,熬夜伤身体的yoi~”

“你也不想年纪轻轻就脱发吧。”

“我...?我这不是熬夜搞的yoi”


★卡塔库栗

“明天早起做事,别熬夜了。”

“既然不急就睡觉吧。”

“你熬夜我心疼。”


★克力架

“怎么还没睡啊?饿的话我给你做吃的。”

“没什么理由?那赶紧睡觉。”

“否则明天让你吃一天高热量饼干。”


★路奇

“你居然还没睡吗。”

“那正好,一起吧。”

“怎么,不愿意?”


★卡库

“xx小姐怎么还醒着啊?”

“是不是想我想的睡不着?”

“嘿嘿,开玩笑啦,那你陪我睡吧好不好。”


★巴里

“早睡早起才对知道吗。”

“我..我因为工作所以晚点睡。”

“好吧好吧,我也睡觉了所以你也赶紧睡啊。”

(纯情男人是不会想到可以跟你一起睡的)


★克比

“xx小姐怎么了?”

“不想睡吗?那...我带xx小姐去个地方吧。”

“这里看到的夜空好看吧,可以让人心静呢。”


★斯摩格

“你咋还不睡。”

“白天工作量太小了?”

“行了行了,赶紧睡,我看着你睡。”

(你这样我更睡不着啊喂)


★青雉

“还不睡啊xx小姐,是在等我一起吗?”

“趁着天还没亮赶快睡吧。”

“你睡着了我再睡。”

(不愧是斯摩格的好朋友)


★黄猿

“小小姐,时间不早了哦~”

“熬夜可是会出现黑眼圈的哦~”

“我也该睡觉了,要不一起?”


★赤犬

“赶紧睡。”

“我是工作到现在,你是躺床上还不睡。”

“要不明天给你放一天假睡觉,今天就别睡了,干点别的。”


★藤虎

“xx小姐?该睡觉了。”

“不如xx小姐把睡觉当做是和老夫一起感受黑暗如何。”

“xx小姐果然是很温柔呢。”

(你这么说我都不好意思不睡了...)






-------------------------------------------------

失踪人口回归Orz

谢谢小可爱们没取关(跪下

感谢喜欢~🌟

评论(39)

热度(5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