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路飞生贺]他是大家的光

“你怎么看待路飞船长?”


★索隆

“路飞啊...一个只知道吃肉的船长。”

“战斗的时候会有很强的爆发力。”

“不管怎么说,他是要做海贼王的男人。”


★山治

“你能想象每天做几百人饭菜什么感觉吗。”

“会给人添很多麻烦的家伙。”

“这也是海贼王该有的饭量吧”


★娜美

“我家船长哪里有个海贼的样子。”

“你见过不贪财的海贼吗?”

“没关系,下一任海贼王就是了。”


★罗宾

“船长是很可爱的人呢。”

“很简单易懂的孩子。”

“是我们永远的杀手锏。”


★乌索普

“和路飞在一起总是很开心呢!”

“桑尼号的船长只能是路飞。”

“路飞总有一天会成为海贼王的!”


★乔巴

“是路飞告诉我怎么做海贼的。”

“路飞是最强的!”

“海贼王只能是路飞的!”


★弗兰奇

“路飞船长可是super的好人!”

“我的船只为未来海贼王而造!”

“其他人做海贼王我可是super不认同的!”


★布鲁克

“我其实不太清楚上一代海贼王是怎样的。”

“路飞拯救了孤单了五十年的我。”

“路飞一定会当上海贼王的!呦嚯嚯嚯~”


★甚平

“老夫从艾斯口中得知路飞的信息。”

“老夫觉得,经历了这么多的人值得效忠。”

“作为海贼王的船员,老夫也要有相应的骨气才是!”


他是太阳,是光

引领着他认为是好人的人走上他们希望的道路。

或许路飞一个人没办法坐上海贼王的位子,

但能够让人效忠于他,自愿追随光芒,

才是他真正的强大。




-----------------------------------------------

没赶上0505我哭了...T^T

不过还是祝路宝生快啦!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