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当你梦里叫他

*你在熟睡中叫了他的名字被他听到

*内含 路飞/索隆/山治/罗/基德/霍金斯/艾斯/萨博/卡塔库栗/克力架/马尔科/香克斯/米霍克/多弗朗明哥/克洛克达尔/路奇/卡库/巴里/克比/斯摩格/青雉/赤犬/黄猿/藤虎

*我流 短小+ooc

*撞梗致歉





★路飞

“啊咧?xx也学会了边睡觉边说话吗?”

“看起来没醒来啊。”

“总感觉有点不明所以的开心呢。”


★索隆

“嗯?怎么了?”

“啊..梦话啊。”

“你也是有可爱的一面啊。”


★山治

“怎么了吗xx桑?”

“在梦里喊了我的名字吗..”

“能在xx桑心里占有一席之地好开心啊。”


★罗

“睡不着吗?”

“什么啊,这不是好好的睡着了吗。”

“晚安,xx当家的。”

(偶尔也是会很温柔的嘛)


★基德

“老子在呢。”

“居然说梦话...”

“怎么搞的老子心里痒痒的。“


★霍金斯

“虽说已经占卜到了会在梦里叫我..”

“实际被叫到的感觉还是不一样啊。”

“还是会有点开心啊。”


★艾斯

“还没睡啊,在等我吗?”

“这..梦话啊。”

“谢谢你,梦里也在挂念着我。”


★萨博

“xx小姐,时间已经很晚喽。”

“看来已经乖乖的睡觉了呢。”

“好梦,我的xx小姐。”


★卡塔库栗

“醒了?今天醒的好早啊。”

“没醒啊...明明还没醒却叫到了我吗。”

“真是惹人怜爱的家伙。”


★克力架

“这个点还没睡?”

“...梦话?真是的...”

“这也太犯规了..”

(他害羞了他害羞了)


★马尔科

“居然这么早就醒了还真是少见yoi~”

“..结果还是没醒吗。”

“这样...也不错yoi。”


★香克斯

“xx酱叫我什么事啊?”

“阿拉,看来是在叫梦里的我啊。”

“我会一直在的。”


★米霍克

“难得早起,跟我出去看看天地吗。”

“..我就知道。”

“今天心情好像会不错的样子。”


★多弗朗明哥

“王妃还醒着?”

“......梦话?”

“呋呋呋,搞的我更睡不着了呢。”


★克洛克达尔

“嗯?”

“所以说你叫我...梦话啊。”

“算了,这次就原谅你。”


★路奇

“啊,吵醒你了吗?”

“还在睡?...你也会做这样的事情啊。”

“不过,我确实听到了。”


★卡库

“xx小姐怎么了?”

“唔..没醒啊。”

“说梦话什么的好可爱啊。”


★巴里

“我在这呢,怎么了?”

“..我还以为有什么要紧事。”

“啊啊啊我在脸红个什么劲啊。”


★克比

“xx小姐居然醒着吗?”

“唉?梦中居然叫我?那个xx小姐?”

“居然叫到我什么的...我会开心到骄傲的啊。”


★斯摩格

“抱歉,这就把烟熄了。”

“呛到你了...吗。”

“能让我这么患得患失的也就只有你了吧。”


★青雉

“是热醒了吗?”

“..看来不是啊。”

“虽然做空调挺糟的来着,不过这样也值得了。”


★赤犬

“早。”

“xx?...梦里都在叫我吗。”

“今天让你休息一天好像也可以。”


★黄猿

“小小姐还没睡啊?真少见呢~”

“说梦话就更少见了呢~”

“我可是会把这一天当做纪念日的哦~”


★藤虎

“xx小姐叫我?”

“看来还在梦里啊。”

“希望不是在做什么噩梦就好。”




-------------------------------------------------

写完才意识到他们这样不就是在自言自语了吗

(虽然平时也可以看作是自言自语)

就当做他们开心到自言自语叭~

感谢喜欢~❤

评论(44)

热度(3415)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