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当你假装是他的敌对面

*你捉弄他说自己是海军的卧底(对海军说自己是海贼)

*日常内含很多人 日常ooc 日常短小

*撞梗致歉





★路飞

“哎!!!xx是海军吗!!”

“那..xx会回去吗?”

“不回去就好,能和xx在一起就好啦!”


★索隆

“你认真的吗。”

“你真的是来抓我的?”

“那你还真是输惨了,不仅没抓住我,还被我抓住了呢。”


★山治

“xx桑是海军啊...”

“所以?和你我在一起这件事没有冲突吧。”

“海军也好海贼也好,xx桑一直是我的呢。”


★罗

“xx当家的,开这种玩笑有意思吗?”

“柯拉松先生的事情你也不是不知道。”

“越是海军,我好像越喜欢呢。”


★基德

“你说你是海军?不可能!”

“老子什么时候让你离开过老子的视线。”

“就算你是海军,老子看起来像是因为这点事就退缩的男人吗!”


★霍金斯

“对我撒谎可没有用呢。”

“但是你为什么会想要这样捉弄我呢..”

“让我知难而上吗?”


★艾斯

“xx是海军!?”

“没关系,卡普是我爷爷,我会让他好好照顾你的!”

“话说回来,xx是海军还陪着我我好开心啊。”


★萨博

“xx小姐,请不要开玩笑了。”

“哪有海军能潜入革命军基地的。”

“更何况xx小姐可是闯进我的心里了呢。”


★路奇

“...巧了,我也是。”

“很奇怪吗?我可是曾经卧底过很多年的人。”

“和我一起回海军基地啊?”


★卡库

“xx小姐是海军啊。”

“海军我也喜欢。”

“只要是xx小姐我都喜欢。”


★巴里

“所以?怎么了吗?”

“你的意思是...你要出差之类的?”

“出门的话...衣服穿布料多一点的。”


★马尔科

“xx,说谎可不好的yoi~”

“所以...xx是不是被海军威胁了?”

“放心,我会救你出来的yoi。”


★卡塔库栗

“xx,别闹。”

“如果是真的,妈妈怎么可能让你我结婚。”

“不论怎样我都爱你。”


★克力架

“...这种程度的谎言我都看得出好吗!”

“至少说是别的船上的海贼吧..”

“不管哪种都无所谓就是了。”


★香克斯

“xx是海军啊...感觉并不意外呢。”

“xx小姐太好了,好到我觉得海贼里面不会有这么好的人呢。”

“不过没想到居然是海军呢。”


★米霍克

“那下次七武海会议你和我一起去吧。”

“对你来说不就是等于回总部吗,没什么不好的吧。”

“放心,你是我的人,他们轻易不会动你。”


★多弗朗明哥

“呋呋呋,你以为我们认识多久了。”

“曾经的身份不重要,现在你是我的王妃就够了。”

“不过,反正也是在说谎吧...”


★克洛克达尔

“...哦。”

“...你还想要什么反应。”

“你喜欢我,不是吗。这还不够把你栓在我身边吗。”


★克比

“哎?!xx小姐你说真的吗?”

“那...今晚我开船送你离开,这里太危险了。”

“我当然是和xx小姐一起离开啊!海军大将可以等等再当,xx小姐才是最要紧的啊!”


★青雉

“其实我也是海贼。”

“每次出任务我都去见我船长的。”

“别真信啊喂...”


★黄猿

“现在海贼都这么厉害了吗?好可怕耶~”

“能潜伏到大将身边小小姐也很厉害了耶~”

“同时也跑不掉了哦~”


★赤犬

“...你工作做完了是吧。”

“过来,我好好教教你海贼有多可怕。”

“这次我可不会留情。”


★藤虎

“老夫真的没想到呢,xx小姐居然是海贼。”

“但是海贼里面也确实有很不错的人呢。”

“xx小姐做海贼是不是有点可惜了呢。”







----------------------------------

刚写完代码...一打完引号就想写%d...○| ̄|_

感谢喜欢~🧡

评论(33)

热度(113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