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当你闻他的衣服

*洗衣服之前闻他衣服被他发现(我的奇怪癖好?

*内含好多人

*ooc 三句话

*撞梗致歉




★路飞

“xx在干什么呢?”

“我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吗?”

“直接闻我不就好了。”


★索隆

“都是汗味吧...洗完再闻啊..”

“你就这么喜欢我吗..”

“我刚洗完澡,要闻吗?”


★山治

“让xx桑碰到我的脏衣服简直是我的罪过。”

“我马上就洗干净再给你好不好?”

“或者,xx桑要来我怀里感受一下鲜活的气息吗?”


★罗

“xx当家的,消毒水味好闻吗?”

“ROOM”

“我的味道在床上明明更浓啊。”


★基德

“喂,傻女人你干什么呢。”

“这不是老子的衣服吗?你...还有这癖好?”

“哈?打我干什么..”


★霍金斯

“放洗衣机里面洗就好了。”

“你这是,在闻?”

“那我就闻本人吧。”


★艾斯

“xx你在这里啊!....我的裤子?”

“你...不会也对别人这样吧...”

“不是啊,那就好,直接来我这里也可以哦!”


★萨博

“xx小姐很依恋我嘛。”

“不过下次还是直接来找我比较好。”

“这种程度的小任性我还是可以纵容的。”


★马尔科

“我的衣服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吗?”

“果然洗衣服还是交给我比较好yoi~”

“还有...我不介意你抱着我闻yoi”


★卡塔库栗

“有甜甜的味道对吧。”

“甜甜圈的味道渗进布料里面了。”

“所有要想了解我的气息还是直接来我这比较好。”


★克力架

“...我就说你为什么突然要洗衣服。”

“我的衣服哪有我好。”

“我..我才没跟衣服吃醋..”


★香克斯

“xx酱?这是在干什么呢?”

“什么嘛,这么喜欢我啊?”

“哈哈哈可爱的家伙,快让我好好抱抱你。”


★米霍克

“xx,那是要洗的衣服。”

“那你是在...闻?”

“没什么好闻的,洗完回房间闻。”


★多弗朗明哥

“呋呋呋,羽毛大衣好闻吗?”

“喜欢的话这件给你也行。”

“作为交换,xx要把自己送给我呢。”


★克洛克达尔

“喂,大衣还没洗好吗?”

“你..要闻味道当然要选衬衫啊。”

“你要想直接闻我也不是不行。”


★路奇

“没什么残留的气息吧。”

“暗杀工作可不允许留下一丝痕迹。”

“不过我不介意在你身上留下痕迹。”


★卡库

“阿拉,发现xx小姐的小秘密了。”

“经常这样?还是说仅一次却被我发现了?”

“想我保密的话,那就让我亲一下吧。“


★巴里

“你..你一个女孩子这是干什么!”

“以后不许这样子了,我的衣服我自己洗。”

“那个,你的衣服,也给我洗吧。”


★克比

“xx小姐?抱歉打扰到你了。”

“那个...我...我也可以闻xx小姐的衣服吗!”

“我..我不是变态...只是..想和xx小姐一样嘛。”


★斯摩格

“别闻了,二手烟挺不好的。”

“烟味之外还能有啥味道啊。”

“那你在我身上确认一下吧。”


★青雉

“xx小姐喜欢这样吗?”

“那我的衣服今后也拜托xx小姐了哦~”

“顺带我也拜托给xx小姐喽”


★黄猿

“小小姐的兴趣好特别耶~”

“不过光会有什么味道啊。”

“我也有点好奇了耶。”


★赤犬

“....赶紧洗,呆会还有别的事情。”

“洗完了?过来,坐我腿上。”

“什么时候闻够了再干别的。”


★藤虎

“老夫身上有什么怪味吗?”

“xx小姐不要嫌弃老夫就好。”

“为了xx小姐,老夫会尽量不去烟尘太大的地方的。”





-----------------------------------------------+-+------------

考完试好开心ヾ(≧O≦)〃嗷~(虽然没考几分

感谢喜欢~✺

评论(51)

热度(152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