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姗llal

海米 jo厨 索香不逆不拆!

[海贼王乙女]他给你挑衣服

*你们一起去给你买衣服的场景

*内含很多人

*ooc 短小 这篇好像写的不太好的感觉

*撞梗致歉



★路飞

“衣服什么的怎么样都无所谓的吧。”

“买你喜欢的不就好了,钱不够就和娜美借嘛。”

“哟西,这些都买了好了!”


★索隆

“这几件有什么不一样吗...”

“资金有限,就买这件吧。”

“哈?当然是因为我想看你穿啊。”


★山治

“xx桑穿什么都无法比拟你万分之一的美丽呢~”

“果然还是裙子吧,因为我是西装嘛。”

“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为xx桑选内衣吗?”


★罗

“快点选,我们没那么多时间。”

“卫衣?穿我的不行吗。”

“难道说xx当家的穿我衣服会有感觉吗?”


★基德

“这个..穿上给老子看。”

“就这么穿着回去吧。”

“所..所以说啊..你穿很好看啊..!”


★霍金斯

“果然还是这件吧。”

“另外几件穿过一次就不再穿的概率高达70%”

“而且,这件好脱。”


★路奇

“选不出来吗?那就全买下来吧。”

“裙子,不要出门时候穿。”

“只给我看不好吗?”


★卡库

“我不太会帮女孩子选衣服来着...”

“不过xx穿这件真的好漂亮。”

“漂亮到不想给别人看呢。”


★巴里

“这个,还有这些,都不行。”

“这种布条哪里好看了!”

“至少...外出穿肯定是不好看。”



★艾斯

“xx穿什么都好看。”

“硬要我选的话,就这件吧。”

“和火焰的颜色比较像嘛。”


★萨博

“xx小姐不多买几件吗?”

“我觉得这几件也很适合xx小姐哦。”

“没关系,我来拿,尽情买就好”


★香克斯

“年轻女孩子就是好啊。”

“果然还是颜色浅一点的好吧。”

“不过xx穿什么我都喜欢就是了。”


★米霍克

“衣服还是要买正式点的吧。”

“这套礼服就很不错。”

“毕竟你要和我出席很多场合。”


★多弗朗明哥

“不喜欢哪件就不生产了。”

“呋呋呋,王妃在家里明明不需要穿衣服。”

“都包起来吧,回家慢慢换。”


★克洛克达尔

“还是买方便活动的衣服吧。”

“这件。”

“怎么,不喜欢塑形的衣服?”


★马尔科

“果然还是白色的yoi。”

“白色穿在xx身上好像天使一样yoi。”

“真的!我没说谎yoi。”


★卡塔库栗

“要我来选的话,会掺私心哦。”

“那...这件,这件,还有这件。”

“xx可不可以回家再试穿呢?”


★克力架

“当然是这件了!”

“哪里暴露了...在家穿不就好了。”

“蕾丝多有qing趣啊。”


★克比

“我来选吗?好难啊,哪件都很好看啊。”

“那件不行!布料..太少了。”

“求求你了,只有这件,不要买,好不好。”


★斯摩格

“不就买个衣服嘛啰嗦死了。”

“要我看...不穿正好。”

“还不如多买几件里面穿的。”


★青雉

“xx小姐呆在我身边要多买几件厚衣服呢。”

“还有泳衣。”

“当然是夏天抱着我乘凉时候穿啊。”


★黄猿

“这几件就不错嘛~”

“我绝对不是因为便宜才选的这几件哦~”

“疼...小小姐发起火来好可怕耶~”


★赤犬

“在我身边还是买些正式衣服。”

“想要别的?哎...买就是了。”

“先说好,工作时不能能穿。”


★藤虎

“xx小姐喜欢就好,只要是xx小姐老夫都喜欢。”

“可以的话,老夫想和xx小姐买差不多颜色的衣服。”

“会有种xx小姐和老夫产生关联的感觉嘛。”








---------------------------

其实我一直都在写哦( ˙-˙ )

但是总是写不出感觉就没发过(瓶颈吗

感谢喜欢~

评论(38)

热度(85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